星期二, 五月 16, 2017

随笔

又一次出差来到了北京,每次出差打开我的行李箱,满满的装着老婆对我的爱和挂念,我很想念她,我想给她更好的。

         今年一直很忙(似乎很多事情都是以忙为理由),也很少有时间思考和安排其它的事情,今天下午难得一段安静的时间,就想着写点什么。

         从哪里写起呢?前面几篇技术博客太多,今天写点感性的吧。

         近年来一直想做点东西,自己也在努力的尝试不同的方式,每天也很努力的在做东西,但是停下来想一想,问问自己的内心,我是需要做点东西吗?确切的说,我是需要做一个成功的东西,我们需要以一个成功的案例来证明自己,这才是我们自己想做的。

         怎么样才能做一个成功的案例呢?想来想去还是运营,以前做网站运营时给自己带来了莫大的成就感,现在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做并没有带来成就感,带来的只是累的感觉,自己虽然也想把一个一个项目做好,但因为各种资源的限制,无法将自己的能力最大化,因此一直没有什么比较大的成就感。

        老婆明年就要出来了,我们做点什么呢?这是我们近期得考虑的事情了,我希望我们能做一些我们自己喜欢的事情,仅此而已。在没有其它的事情决定之前,我还是决定首先完成自己的目标管理系统及熊熊收款的功能,接下来实现自己构思的大平台,这个大平台得需要自己操刀(写代码)完成,然后在自己的领域内应用及完善,如此才能将一个运营的项目推广起来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