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八月 04, 2017

玺奥代码审计工具介绍

玺奥代码审计工具是一款用于自动检查java(含java、jsp)源代码中的SQL注入漏洞、XSS漏洞、敏感信息泄露等常规安全漏洞的工具,该工具是在玺奥公司多年代码审计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对5000万行以上的代码进行分析而形成的工具。该工具具有如下特色:

(一)该工具对源码扫描时无需提供第三方依赖包、数据库,也无需对源码进行编译,可极大的保证被扫描代码的安全。
(二)源码扫描速度快。因为工具是有针对性的代码扫描,因此其扫描速度快,在普通pc上扫描100万行源代码仅需1-3分钟,是同类型工具的数倍以上。
(三)扫描结果准确率高。通过对工具扫描结果的审查,漏洞确认率高达98%。
(四)扫描报告输出。可对扫描报告直接生成代码审计报告,方便、快捷。
(五)良好的可扩展性。该工具使用插件化的开发,可方便的进行二次开发。
(六)提供对外接口。该工具提供了自动化的系统接口,可通过接口对系统进行操作。
(七)系统支持分布式部署,可同时对多份源代码进行扫描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