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五月 01, 2007

求inetinfo.exe 消耗%100的CPU资源的解决方法!!!!!!! - 【 Windows操作系统 】 - 《我是网管》论坛 - 畅通网络 因为有我 - 使用 Google 工具栏进行发送

求inetinfo.exe 消耗%100的CPU资源的解决方法!!!!!!! - 【 Windows操作系统 】 - 《我是网管》论坛 - 畅通网络 因为有我

inetinfo.exe主要是IIS admin进程调用,所以一般当出现进程里inetinfo.exe占用CPU近100%资源时,很有可能是以下两种情况引起。
*Xaul?8`;AMi《我是网管》论坛第一种是机器之前有非正常断电重起,导致IIS日志进程异常,在internet管理器里关闭所有站点的IIS日志写记录即可恢复正常。
or.r/v\网管,网管论坛,网管软件,网管下载,网管技术,网络技术,网管社区,网管博客,企业网管,网吧网管,网吧管理,病毒,木马,下载,服务器,操作系统,数据库,路由器,交换机,防火墙,网络工程,布线,网络编程,游戏,网络基础,硬件,网页制作第二种是遭攻击,主要在135端口,上网查查IP策略,屏蔽任何端口源到本地的135端口即可

没有评论: